蔡壁如遭同黨批「多管閒事、越俎代庖」 吳益政緩頰:她盡心盡力!

▲吳益政及蔡壁如  。(圖/吳益政團隊提供)
▲吳益政及蔡壁如 。(圖/吳益政團隊提供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落幕,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以3萬8960票落敗,得票率僅4.06%,連保證金都拿不回來,白色力量在此戰役慘敗,曾代表民眾黨參選2020北市立委選舉的黨員何景榮將矛頭指向黨組織部主任蔡壁如,批蔡「越俎代庖、多管閒事」。對此吳益政也替蔡壁如緩頰,表示蔡當總幹事又當他的分身去跑市場,已經很盡心盡力了。

白色力量在高雄市長補選戰役中慘敗,曾代表民眾黨參選2020北市立委選舉的黨員何景榮將矛頭指向黨組織部主任蔡壁如,他在臉書批評蔡壁如「越俎代庖、多管閒事,硬去蹭聲量、求曝光?」,認為在選戰的最後一周,她卻丟下身為高雄市長候選人總幹事的職責,跑去上節目,認為她兩大毛病就是大嘴巴與多管閒事。

▲吳益政16日謝票前受訪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吳益政認為蔡壁如已經盡心盡力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吳益政緩頰說,何景容相當優秀,當時對上吳怡農和蔣萬安都是很強的對手,比他更艱辛,「第三勢力本來就很辛苦,都在摸索中,第三勢力走這麼久,沒有正規打法,用有限資源發揮最大作用,蔡委員當總幹事還要出去幫我跑,連我自己熟悉的地方都不見得都有去,她相對有知名度代表民眾黨出去幫我拉抬,除了柯文哲最大亮點就是她,除開會能跑她也盡量去跑菜市場」,「她盡心盡力啦!」

吳益政也提及,選舉中一個人分好幾個人用,蔡壁如當總幹事還要當分身,總幹事什麼都要管,說她越俎稍微不公平,因為大家都是一人當好幾人用。

他話鋒一轉,批評「大黨不懂小黨的困苦」,「大黨不認真做事享受這麼多資源,不去批評政府檢討小黨,實在莫名其妙」,更點名民進黨立委賴品妤,「享受資源卻不認真監督政府,這波檢討不是檢討,是見風插針,打死柯文哲2024就比較好選,都是在消滅可能對手」,直呼實在看不下去,尤其年輕一輩要更珍惜前輩留下打下來的天下,怎麼不解決台灣問題卻找小黨麻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