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男騎士加完油!她見對方「優雅行為」吼:後面一群人在排隊啊 同業說話了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騎士發文抱怨,指一名男騎士加完油後還不走,讓她氣得當場大吼。此文引發正反意見,有人認為,男騎士明明在等發票;但也有人說,「我加完油就會先把車往前牽。」一名加油員則說,超討厭這種客人,並分享一招讓對方趕快離開。

▲▼加油,加油站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您加完油就會先把車往前牽嗎?(圖/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就是在說你!」原PO近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13日上午7時45分上班時間,大家排隊加油,「前方戴眼鏡的先生你已經加完了,孔蓋蓋上了,錢也給工讀生了,你卻絲毫沒有要前進,也沒有要發動的意思?」

「但我沒差,我就往前從你左縫停,然後打開油孔」,原PO表示,接著工讀生過來,「一手拿發票給你,一手拿油槍要幫我加油,你還是他O的不走?還一直瞪我, 我也瞪你。你才稍微往前挪,優雅地把發票放入錢包,再美麗的身段放入身上口袋。」

▼原PO分享加油時遇到的事情,引發討論。(圖/資料照)

▲▼加油站。(圖/記者何雨忠攝)

原PO指出,對方迴轉時不停瞪她,「我就他O地大吼,『你加完油就快滾啊!占什麼位置啊!沒看到後面一群人排隊啊』!」她想對男騎士說,少在上班時間浪費大家的時間。

對此,有網友留言,男騎士明明就在等發票;原PO回,「可以往旁邊或再往前移動,讓後方車前進,而且他還慢慢地收進皮夾。」另一人也說,「我都等拿發票完才發動欸,不懂該先生哪裡有錯」;原PO回,「加完油可以先把車往前牽,等他拿完發票、放入錢包、放入身體,再發動機車,大約就浪費1分鐘,後面是真的很多人在排隊。」

▼原PO的發文引發不同意見。(圖/資料照)

▲▼加油站。(圖/記者何雨忠攝)

其他人則有不同意見,「我加完油就會先把車往前牽,要養成良好習慣」、「讓妳是美德,不讓妳是他的權利」、「其實等發票也可以先把車挪前面一點,方便下一位客人可以加油,大家互相一下很好處理的。」

一名加油員則說,「超討厭這種客人,加完不走,不知道在摸哪裡。我都會故意大喊問後面的客人說,『請問是加95的嗎』,他們聽到就會很緊張,手煞車放下去就趕快走。再不走,我就會直接喊,『不好意思後面還有車哦,謝謝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