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控男賒帳買遊戲點數不成「怒丟水鴛鴦」!馬路爆火光炸傷路人 他下場慘了

記者趙蔡州、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萬華警分局15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有人在萬華西藏路遭鞭炮炸傷,員警趕到現場後立刻逮捕一名余姓嫌疑人,原來余男想要「賒帳買遊戲點數」被店家拒絕,憤怒之下才決定朝店家丟鞭炮報復,沒想到卻意外炸傷無辜路人,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、恐嚇危害安全罪、過失傷害罪送辦。

▲▼萬華丟鞭炮炸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路口的監視畫面可以看見,水鴛鴦爆炸波及的範圍相當大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萬華丟鞭炮炸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監視器拍下鞭炮爆炸的瞬間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事件發生在15日晚間6時39分許,余男不滿網咖拒絕讓他用賒帳的方式購買遊戲點數,憤而在店外丢擲點燃的水鴛鴦報復,沒想到因此意外炸傷一名路人,店家見狀立刻打電話報警。

萬華分局莒光所副所長簡甫昇表示,警方趕到後立刻將余男逮捕,並且把遭炸傷的路人送醫,所幸傷者無生命危險,余男偵訊時也坦承施放鞭炮,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、恐嚇危害安全罪及過失傷害罪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