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「引擎已經發動」!宣布貫徹「四大優先」:請大家用最嚴格的方式監督我

記者洪靖宜、宋良義、林敬旻、陳韻如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15日登場!陳其邁以67萬1804票大勝對手李眉蓁、吳益政,而他稍早發表勝選感言,首先感謝市民的支持,「引擎已經啟動,高雄!我們準備好了 我們準備大步邁進」。

▲高雄市長補選,陳其邁出面宣布當選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高雄市長補選,陳其邁出面宣布當選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陳其邁晚間6時15分現身接受邁粉的「英雄式歡呼」,並由妻小陪同發表勝選感言,陳其邁情緒相當激動,在台上一一感謝支持他的市民、團隊,更3度鞠躬,「從今天開始,我也會用最謙卑的態度,來向支持兩位對手的市民朋友學習,我假如做得不好,假如不夠努力,我也要拜託大家,同樣的用最嚴格的標準監督我」。

陳其邁表示,未來他會組成一個會做事的市府團隊,並將貫徹四大優先,「產業轉型優先、增加就業優先、重大交通建設優先、解決空汙優先」。陳其邁最後表示,未來高雄不分黨派,大家一起努力,讓高雄能繼續發光發熱,重返榮耀,「引擎已經發動,我要告訴大家,高雄!我們準備好了!我們準備大步邁進!今天投票的結果,證明一件事情,民主的勝利!高雄的勝利!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