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機車遭刮傷「神扯賠1萬6」 男大生給1星!租車行提告...秒改口1萬就好

記者劉維榛/綜合報導

報復性國旅正夯,不少大學生會租機車四處玩耍!不過一名男大生指控,好端端把機車停在彩虹眷村停車格,逛完景點後,發現機車被撞倒刮損,而車行老闆要求賠1萬6000元,讓他難以接受,事後氣得留1星負評報復。對此,店家揚言提告,直到家長出面道歉,賠償金卻願意降到1萬元。

▲▼,男租機車害刮損!老闆討高價賠償 雙方槓上互嗆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機車刮損,竟要賠萬元!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東森新聞報導,正值暑假期間,一名大二男學生到台中租機車,結果停在彩虹眷村附近停車格內,回來後,竟發現整台車被撞倒,車體外觀被刮傷,無奈四周沒有監視器,抓不到兇手,車行老闆要求「照新車價」賠償1萬6000元。

男大生直言不合理,無奈兇手早已肇事逃逸,當下只好認了,隨即簽結清單付款,但男大生回家後,忿忿不平在Google留下一星負評,強調煞車桿、前土除、後照鏡、三角台只有小刮損,其中最大一筆維修費,就是左前避震器要價3900元,全部加一加等於1萬6000元。

▲▼,男租機車害刮損!老闆討高價賠償 雙方槓上互嗆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▼,男租機車害刮損!老闆討高價賠償 雙方槓上互嗆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車行堅持以新車維修費當作賠償金!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評價掀起網友討論,店家也一度要對男大生提告損害商譽,直到男大生爸爸出面道歉,認為兒子賺錢不容易,希望能乎相體諒。如今店家改口賠1萬元就好,與當初賠償金差了6000元,老闆解釋,「我也是很乾脆啦,大家都協調一下,影響安全的我們該換就一定要換,不影響安全的,我們就沒關係給他減免。」

目前男大生與車行已和解,老闆表示,機車是全新的,都是按修車價賠償,最後不忘提醒,租車遊客去任何地方停放機車時,務必要拍照留底存證,避免雙方不必要的糾紛再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