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明廳前雙菜刀對決飛盤手!弟頭胸噴血肌腱斷裂逃死 暴力哥押進看守所

▲桃園市羅姓男子今年7月間在住家,因細故與弟弟爭吵竟持2把菜刀朝其頭部與背部等處亂砍,弟弟負痛奪刀後,家人立即送醫急救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桃園市羅姓男子今年7月間在住家,因細故與弟弟爭吵竟持2把菜刀朝其頭部與背部等處亂砍,弟弟負痛奪刀後,家人立即送醫急救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羅姓男子今年7月間在桃園區住家因細故與弟弟爭吵,竟到廚房取來2把菜刀朝弟弟揮舞,弟弟則持盤子向羅丟擲防衛,隨後2人就在神明廳前互相搶奪菜刀,羅持菜刀猛砍弟弟頭部、背部與後胸與右臂與左手等處,造成多處撕裂傷,左手肌腱斷裂等傷勢,弟弟奮力搶下菜刀後,家人趕緊將其送醫急救撿回一命;桃檢14日偵結,依家暴傷害罪嫌將羅男提起公訴,為避免羅男事後再犯已向院方聲請羈押獲准。

檢警調查,58歲的羅姓男子與小幾歲的弟弟相處不睦,因弟弟行動不便,認為是屋內動線不佳常與羅男爭吵,今年7月6日晚間8時50分許,2人再度因此爭吵,羅男突然失控到廚房拿了2把菜刀朝弟弟揮舞,弟弟也不甘示弱拿盤子向羅丟擲防衛,兄弟2人在神明前互奪菜刀大打出手。

兄弟兩人爭吵打架時,母親也被驚動,外甥與妹妹都出來勸阻無效,最後弟弟負傷奪下菜刀,但包括頭、胸、背部、右上肢與左手手指都被砍到,其中左手肌腱與韌帶斷裂,桃園警方獲報到場將羅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。

警訊時,羅男坦承犯行,也承認與弟弟起衝突時持菜刀攻擊等犯行;羅的妹妹也指稱,哥哥拿刀亂揮,弟弟丟盤子防衛,雙方為奪菜刀大打出手;現場目擊的外甥女也作證,2名舅舅打架時,自己被飛出的盤子擊中額頭流血,最後看到2人搶刀,受害的弟弟指控哥哥拿菜刀亂砍,自己為了搶刀以兩邊腋下夾著哥哥雙手,負傷後才搶下哥哥手中菜刀。

檢方認為,依羅男弟弟指控與驗傷診斷證明等證據、目擊家人說法研判,羅男是否有意抑或無意殺人,綜觀傷者受傷處集中在頭部、背部與腰部等處,客觀上無致命危險,偵結依家暴傷害罪嫌將羅男提起公訴,為避免羅再犯已向院方聲請羈押獲准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影/轎車凌晨國一桃園段「自撞護欄」翻覆!車頭全撞爛…駕駛急救中

►色男闖台鐵女廁強壓喊「我要跟妳XX」 女尖叫奪門逃...他竟回:在大便

►影/桃園小貨車過彎失控翻覆 後方車輛直擊嚇傻…運將幸僅皮肉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