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to Razr 第二代將於9/9發布! 可望支援5G、外部螢幕變大

▲Motorola Razr有望推出第二代。(圖/取自Motorola)

▲Motorola Razr 第二代於9月9日發布。(圖/取自Motorola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Motorola 準備推出下一代摺疊手機,據傳名字暫定為 Razr 5G 或 Razr 2020,為 Motorola Razr 的後繼產品。Motorola 已發出媒體邀請函,並指新機將於美國時間9月9日正式發布。

綜合外媒先前報導指出,Razr 的指紋感應器似乎已經換了位置,主鏡頭將升級為4800萬像素,但沒有廣角鏡頭或長焦鏡頭,前鏡頭則有望提升到2000萬像素,手機系統將運行Android 10。

在晶片組部分,搭載高通驍龍765G,另有8 GB RAM和256 GB儲存量,電池容量為2845 mAh,支援18W快速充電。

儘管目前還無法確認太多新機細節,但預期會支援5G,且會有多款配色選項,內部代號則是「Odyssey」,螢幕為6.2吋,外螢幕也會更大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