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care呼籲「投票護高雄」 孫大千批:證明罷韓真正目的是為了贏回政權

▲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倒數2日,針對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找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輔選,臉書「Wecare高雄」發文呼籲「光榮投票護高雄」。對此,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13日批評,Wecare終於忍不住站出來幫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催票了,證明罷韓的真正目的,不是為了贏回榮耀,而是為了贏回政權。

「Wecare高雄」寫道,「我們再聚首,因為韓國瑜又要回來了。被罷免、被否定的市政團隊在高雄遊街拉票,也不停傳出韓國瑜要站台造勢的新聞。高雄人用了非常多的心力與努力,罷免掉不認真、不珍惜的高雄的市長,將權力拿回來市民的手中。這一次,我們要呼籲大家8/15出來投票,行使屬於人民的權力,慎重的投下這張票。」並用Hashtag強調「罷韓成果不辜負」、「光榮投票護高雄」、「罷韓成果投票堅守」。

▲孫大千13日在臉書批評Wecare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孫大千Sun, Ta-Chien)

▲孫大千13日在臉書批評Wecare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孫大千Sun, Ta-Chien)

對此,孫大千在臉書批評,「Wecare終於忍不住站出來幫陳其邁催票了」,這也再一次的證明,他們所在乎的不是高雄市,而是民進黨,「罷韓的真正目的,不是為了贏回榮耀,而是為了贏回政權」。

孫大千認為,不敢光明正大地站出來輔選,只好提出一個狗屁不通的鬼邏輯,如果韓團隊的成員為李眉蓁輔選,就可以叫做借體還魂,「那麼扁朝官員進入蔡英文政府,代表蔡英文也是陳水扁在借體還魂嗎,那麼罷韓團體中還包括了前朝官員,代表Wecare也是陳菊在借體還魂嗎,那麼菊系人馬正在大力的為陳其邁輔選,代表陳其邁也是陳菊在借體還魂嗎」。

孫大千表示,請永遠記得,高雄市不是紙紮的,台灣人民的頭腦也不是豆腐做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