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包裹出示證件 他拿「好想兔」健保卡!...網笑:結婚登記也拿這張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原PO拿著造型悠遊卡要去領包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現在悠遊卡、I CASH卡造型多變,還推出許多限定款式,成為民眾的收藏品之一。一名網友日前要去超商領包裹,要取貨時拿出口袋的健保卡,沒想到竟然是造型悠遊卡,上面寫著「好想兔」。店員笑說,「大叔這張是I cash,況且您的收貨人名稱不叫好想兔」,下一秒整間超商笑聲不斷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一早起來打算去超商買東西,想到有一件朋友寄來的包裹,順手拿了幾張證件就出門。取貨時店員要求出示證件,原PO從口袋拿出「好想兔」造型的健保卡,大頭貼是一隻兔子,卡上還寫著「想兔健康保險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店員看到後則回應,「大叔這張是I cash卡片,況且您的收貨人名稱不叫好想兔」。原PO瞬間感到丟臉,「臉紅到比紅包還紅,立刻奪門而出」,如此荒唐的狀況,讓整間店的客人都笑出來。

貼文發出後,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,「下次你去他們就會說,你好兔先生來了」、「我結婚登記還拿好想兔的身分證出來,要登記結婚」、「我也有這張,每次要拿都特別小心,看得特別特別仔細」、「謝謝你讓我的壞心情笑到飛走了」、「哈哈哈,原來這裡也有兔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