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色列珠寶店收「4400萬鑽石口罩單」 撒幣華裔2願望:要全世界最貴!

▲▼以色列珠寶店正在趕製全球最貴口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以色列珠寶店正在趕製全球最貴口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林宣佑/綜合外電報導

以色列珠寶公司受委託趕製一個「全球最貴口罩」,口罩鑲18克拉白金外加3,600顆黑鑽白鑽,使用頂級N99濾芯,總價可能超過150萬美元(約4417萬元台幣)。賣家不願公布買家確切身份,僅說是旅居美國的中國人。

據美聯社報導,「Yvel」公司老闆兼設計師利維(Isaac Levy)透露,買家有另外兩個要求,一是必須在年底前完成,二要是全球最貴。利維表示,最後一個條件「最容易實現」。

如此閃耀的口罩在強制配戴的公共場所會帶來不適,尤其口罩重量達270克,是一般手術用口罩的100倍,幾乎不可能作為日常配戴。利維說,「如果這個人想要戴著它四處招搖引人注意,應該會對此感到非常滿意。」

新冠肺炎疫情帶來全球經濟危機,在這個敏感的時機點,利用口罩炫富可能會引起反感,但利維表示,「雖然我不會戴,但很高興這個口罩為我們提供足夠的工作機會,使員工在如此艱難的時期可以維持生計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