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配合盤查下秒加速逃!南崁警匪追逐闖紅燈4傷 目擊者:以為是爆炸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桃園市蘆竹區9日晚間10時許發生警匪追逐戰!50歲的陳姓男子因為車牌與車身不符,先是假意配合警方盤查,下一秒卻加速逃逸,闖過南竹路一段與桃園街口的紅燈時,不慎撞上秦姓女子的車,造成4人受傷(3人送醫、1人拒絕就醫)。由於車禍撞擊力道強勁,一度還有路人以為是發生爆炸,至於陳男為何拒檢,詳細的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假配合後加速!桃園警匪追逐撞車,3人送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分享團)

▲黑色休旅車的車頭全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分享團,下同)

據了解,桃園市警局保安大隊9日晚間10時許發現陳男駕駛的車輛與車牌不符,加上形跡可疑,於是主動上前攔查,沒想到他先是假意配合,下一秒卻踩下油門一路狂飆,警員見狀立即追上,雙方追逐至南竹路一段與桃園街口,最後因為陳男闖紅燈撞上秦女的車才停下。

有網友當時人就在同一條街上,突然聽到一聲巨響,還以為發生爆炸,忍不住在網路上留言直呼「真的很恐怖」。其他網友看到兩輛車分別撞到車頭、車尾全毀,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剛剛有聽到催油門的聲音,隔3秒就聽到警笛聲」、「怕怕」、「還好沒有波及到路人」。

假配合後加速!桃園警匪追逐撞車,3人送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分享團)

▲另一輛黑色轎車則是車尾嚴重損毀。

這起車禍除了陳男撞傷頸部、腹部之外,乘客郭姓男子以及一名女子也受傷,而無辜挨撞的秦姓女駕駛同樣撞傷頸部與手肘。不過,救護車到場後,與陳男同車的女乘客拒絕就醫,最後僅3人送醫,經過治療已經沒有大礙。

但讓警方不解的是,陳男並非通緝犯,駕駛的車輛也不是贓車,車上沒有任何違禁品,究竟為何要拒檢逃逸,後續將等他傷勢較為穩定後,再製作筆錄了解詳細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