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foodpanda開頭就喊告!熊貓4天逼繳900元 前外送員還原真相:太鬧了

▲foodpanda熊貓外送,外送員罷工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foodpanda熊貓外送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鄒鎮宇/台北報導

「我是覺得有證據,付錢我沒意見」台北一名陳姓民眾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投訴,美食外送平台「foodpanda」無預警寄出欠費通知,稱不還欠款就走法律途徑,且信件中沒有附上任何證據,讓他深感無奈「記得當時歸還裝備,有再三確認是否有款項未清,服務人員說沒有」。對此,foodpanda也查明後做出了回應。

陳姓民眾指控,他去年3月加入foodpanda外送,跑了半個月賺4500元後打算退出,到據點歸還裝備時,當場跟服務人員確認是否有欠款,但對方都表示沒有,「東西放著即可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事隔1年討欠款!熊貓4天逼繳900元 前外送員還原真相:太鬧了。(圖/記者鄒鎮宇翻攝)

▲陳男不滿foodpanda沒給證據,突然要求還款。(圖/陳男提供,下同)

直到本月4日,他突然接到foodpanda的郵件,表示裝備款項及錢包欠款沒有結清,需在7日前匯款900元,否則「公司將採取法律途徑」,讓陳男完全無法接受。

陳男氣憤地說,他不斷尋找聯絡foodpanda的方式,最後才找到電話回撥,但客服人員一問三不知,去信的回應都非常制式化,沒有給出答案,最後還要求他在期限內匯款。

▲▼事隔1年討欠款!熊貓4天逼繳900元 前外送員還原真相:太鬧了。(圖/記者鄒鎮宇翻攝)

▲陳男表示,當初有跟foodpanda確認沒有款項積欠,沒想到對方突然要求還款並揚言提告。

此外,foodpanda依然沒有提出任何陳男積欠的證據,讓陳無奈地說「我是覺得有證據,付錢我沒意見,但什麼都沒有,劈頭就要付錢並法律途徑,太鬧了。」

foodpanda 針對此事表示,「個案通知中的裝備款項為合約內約定之使用裝備的費用。為了維持健全的營運模式,我們通知外送夥伴協助補足積欠款項。」

foodpanda說,已將欠款原因及證明提供予陳先生,並將積極的持續溝通,「我們會在確認陳先生理解狀況後,才會有進一步作為。若因溝通過程不周而產生誤解,我們感到抱歉。」

►最強護髮一抹超柔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