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出席小農體驗營 吳音寧罕見穿「白色短洋裝」超吸睛

▲與會民眾看到前北農總經理罕見穿著白色短洋裝,稱讚超年輕又漂亮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。

▲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罕見穿著白色短洋裝,相當吸睛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香菇王集團7月在溪州純園舉辦友善集落小農體驗營,受到鄉民熱烈迴響,今(7)日再次移師到埔心,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應邀參加,但令人吸睛的是她今天罕見穿著一襲白色短洋裝、踩著一雙輕便白色帆布鞋出席,跟以往穿著黑色T恤長褲大不相同,令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▲與會民眾看到前北農總經理罕見穿著白色短洋裝,稱讚超年輕又漂亮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吳音寧無上妝可以看出皮膚相當的好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吳音寧說,「友善集落」小農體驗營堅持選用對環境友善、不使用傳統農藥除草化肥的農特產品,與她所創辦的「溪州尚水農產公司」經營理念相符,雙方都鼓勵農友應確實執行無農藥、化肥、除草劑的耕作方式,讓鳥類、昆蟲、魚蝦毛蟹等能夠復育並與耕種的田地共生共存,溪州尚水農產幸福滿滿越光米,就是在這樣的理念堅持下誕生。

▲與會民眾看到前北農總經理罕見穿著白色短洋裝,稱讚超年輕又漂亮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整天的活動一天下來,吳音寧展現笑容,臉上看不到一絲倦容,尤其一襲簡單白洋裝出現,更是吸引眾人的目光,沒有上妝依然明亮有神,讓現場許多民眾看到,紛紛稱讚「簡直就是大學生、好年輕、好漂亮」。

爐烤牛排、哈根達斯吃到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