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愛心總舖師溫馨關懷情 請台南安平獨居長者及低收入戶用餐

▲台南市廚師職業工會理事長黃秀林率20多位會員,與安平區公所共同辦理「愛心總舖師─溫馨關懷活動」,邀請安平區獨居長者及低收入戶用餐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廚師職業工會理事長黃秀林率20多位會員,與安平區公所共同辦理「愛心總舖師─溫馨關懷活動」,邀請安平區獨居長者及低收入戶用餐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廚師職業工會理事長黃秀林率20多位會員,6日與安平區公所共同辦理「愛心總舖師─溫馨關懷活動」暨慶祝父親節聯歡餐會,席開19桌邀請安平區獨居長者及低收入戶用餐。

安平區公所配合這次心餐會,也邀請王城西社區發展協會志工團帶來精彩的表演節目開場,及「你婚禮樂團薩克斯風」浪漫表,增加餐會歡樂氣氛,拉近彼此距離。愛心餐會中,有市議員林美燕、呂維胤、李啟維與安平區各里里長、社區理事長等親自向與會人員祝福。

安平區長賴青足表示,市長黃偉哲很關心弱勢,他上任後就推動「照顧弱勢優先」的施政理念,在政府資源有限的情況下,透過公私單位共同協力的方式關懷弱勢,提供資源,讓社福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,以打造台南市成為更美好的幸福城市,並盼望社會善心人士及企業團體共襄盛舉,造福更多民眾。

台南市廚師職業工會理事長黃秀林表示,此愛心餐會,工會已進行20多年,均在舊台南市各行政區輪流進行,去年在中西區,今年則在安平區;工會不僅在父親節辦理,連母親節、重陽節、端午節、好人好事及歲末團圓餐也與弱勢團體配合辦理愛心餐會。餐會的食材與飲料全部由工會費提供。

黃秀林說,前工會理事長許耀楠曾表示過,廚師是社會給予的能量,當自己有能力,一定要回饋社會,因此工會有60多位愛心廚師長年參與此活動,這次則有20多位共襄盛舉。這次餐會,工會特針對長者軟食口味的食材做烹調,菜色豐富又道地,讓每位參與感受社會的溫暖。

・PIZZA、炸物、甜點一樣任君挑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