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永明曾批韓國瑜「禁不起誘惑的豬八戒」 網酸:貪汙關到死

▲▼時代力量「勿忘六四坦克人,台灣齊心撐香港」記者會-徐永明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徐永明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爆出收賄,1日遭檢方羈押禁見,目前已被黨部停職,而昔日酸韓國瑜的言論也被翻出,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朝聖,顯得十分諷刺。

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大選時,曾在政見會上質疑總統蔡英文為什麼堅持廢除特偵組,若他當選總統,一定立刻成立特偵組,如果他和團隊貪汙,一律不准假釋,就把他關到死,且一天只能吃一頓飯。

當時徐永明在臉書狠酸,韓國瑜是嘴砲王,立法院院會表決提高貪汙犯假釋門檻,國民黨卻集體落跑,韓國瑜喊「貪汙不准假釋 」口號之前,要不要先檢討國民黨委員們,否則一點公信力都沒有。

▲▼徐永明過去酸韓國瑜。(圖/翻攝徐永明臉書)

▲▼徐永明過去酸韓國瑜。(圖/翻攝徐永明臉書)

▲韓國瑜喊出「貪汙關到死」,卻被徐永明開酸。(圖/翻攝徐永明臉書)

徐永明還說,韓國瑜「貪汙就關到死」、「貪汙不准假釋 」的口號喊得很爽快,但就連過去當立委時,有沒有遊走司法紅線,仗著權勢喬岳父家族砂石場事務,卻迴避再迴避、說不清楚,韓國瑜講司法改革,只怕民眾當笑話聽。

此外,徐永明還曾批評,韓國瑜是禁不起誘惑的「豬八戒」,選舉補助款確實是全國適用,但有哪個政客像韓國瑜這麼不要臉?剛當市長沒多久,又「帶職參選總統」,利用制度漏洞,撈完一筆又馬上撈一筆,身體力行「能撈就撈、能混就混」這句名言,只要韓國瑜肯辭市長,主動捐出選舉補助款,「帶職參選」、靠選舉發大財等質疑,都能不攻自破。

如今,徐永明卻爆出收賄醜聞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所以貪汙犯要關到死嗎XD」、「沒貪國家的錢,而是收民間的賄款,請教委員這樣是不是不用關到死?」、「說到自己了 ,現在看起來格外諷刺」、「原來大家都是演員啊」、「徐永明要關到死嗎?」、「結果現在徐永明自己也貪污」、「區區200萬就把自己前程斷送掉」。

▼徐永明過去酸韓國瑜。(圖/翻攝徐永明臉書)

▲▼徐永明過去酸韓國瑜。(圖/翻攝徐永明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