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突全開車門!南投父女「機車噴飛」他昏迷…女兒滾2圈喊:爸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政府不斷宣導兩段式開車門,就為了防止交通意外發生。南投草純一名洪姓男子日前騎車載女兒外出時,路旁的休旅車突然打開車門,讓兩人撞上後噴飛,且後方的小貨車發現後立刻將方向盤往左打,才免於造成意外。

洪男騎車載著女兒外出買東西,行經碧山路時,一旁的休旅車突然將車門全開,導致兩人直接撞上,當場向左噴飛。洪男因撞擊失去意識,女兒則因學過空手道的護身法,滾地2圈緩衝力道後馬上爬起,大喊爸爸。

▲▼又突全開車門!南投父女「機車噴飛」他昏迷…女兒滾2圈喊:爸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休旅車駕駛突開車門,導致洪姓父女撞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又突全開車門!南投父女「機車噴飛」他昏迷…女兒滾2圈喊:爸。(圖/東森新聞)

當下,後方一輛小貨車緊追在後,發現前方機車噴飛時,立刻將方向盤往左打,衝到對向車道才沒有輾過倒地的洪姓父女。

警方表示,洪姓父女送醫後均無大礙,休旅車駕駛開車門時未注意,釀成交通事故,以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56-1條開罰,可處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。

►最強護唇,每3秒賣出一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