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類覺醒計劃再開!參天攜手EVA推限定眼藥水 不能出國在台灣也能一滴雙眼覺醒

▲▼         參天X新世紀福音戰士。

▲參天製藥宣布再啟「新‧人類覺醒計畫」推出與EVA聯名的眼藥水,這次不用出國,在台灣也買得到!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參天X新世紀福音戰士聯名開啟 「新‧人類覺醒計畫」登台預備

▲▼參天眼藥水補拍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隨著今年《新·福音戰士劇場版》即將上映,讓全球的EVA迷逐漸開始暴動,日本參天(SANTEN)也宣佈重啟「新‧人類覺醒計畫」,與新世紀福音戰士合作,將人氣角色「碇真嗣、明日香、凌波零以及渚薰」化身眼藥水的能量注入瓶身中,化身成能讓眼睛迅速解除疲勞的酷涼眼藥水,要讓所有EVA迷能隨著劇中角色「睜大雙眼」找尋敵人,防守使徒對眼睛疲勞的襲擊,讓雙眼「覚醒せよ」。此外,這項計畫也將在8月「登陸台灣」,屆時不用遠赴日本就能一次入手。

參天這次的「新‧人類覺醒計畫」,將劇中人氣角色碇真嗣、凌波零、明日香,以及渚薰搭配專屬配色,把劇中造型圖樣印在瓶蓋、瓶身中,要讓所有粉絲為之瘋狂,讓人不自覺跟著瓶身動作一起將眼藥水點起來。

▼看到凌波零也在點眼藥水,就會想要也擁有同款!

▲▼           eva眼藥水。

動漫界難以超越的至高神作 X 眼藥水界難以言喻的至高涼感

「新世紀福音戰士X Sante FX Neo」—碇真嗣、明日香限定版

▲▼參天X新世紀福音戰士眼藥水商品拍攝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Sante FX Neo是參天眼藥水系列中的經典款。讓人欲罷不能的清涼爽感,能迅速緩解眼睛疲勞,搭配上EVA中超人氣角色碇真嗣、明日香造型瓶,如同駕駛著EVA面對使徒帶來的眼睛疲勞攻擊,只要使用一滴「眼藥水」就能將所有將各種攻擊化解,酷涼!絕對亮眼!!。

「新世紀福音戰士X Sante FX V plus」—凌波零、渚薰限定版

▲▼參天X新世紀福音戰士眼藥水商品拍攝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Sante FX V plus是經典款FX NEO中再添維生素B6的全能系眼藥水,給雙眼滿滿營養補給,含有7種有效成分,包括維生素/氨基酸等營養成分。替疲憊雙眼注入能量,搭配戰鬥力堅強的凌波零、渚薰,一瓶入手就如同在眼睛周遭打開防禦力破表的AT力場,將環境對於眼睛的負擔都抵擋在外,有效緩解眼睛疲勞/充血。

聯名合作先驅參天製藥「Sante FX系列」日本上市30年銷售1.9億瓶

提到參天製藥所推出的「Sante FX 系列」大家一定不陌生,小小一瓶搭配方便好握的造型配色,一滴入魂舒緩眼睛疲勞,替眼睛帶來超涼爽感。根據品牌資料表示,從1991年在日本推出以來已經累積超過1億9千萬瓶,更因為Sante FX系列從8年前與《福音戰士新劇場版:Q》開啟聯名合作先驅後,不斷推出各種聯名款,讓大家能夠入手自己的款式,受到消費者青睞。

▲▼參天X新世紀福音戰士眼藥水商品拍攝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參天)

 ▼短短15秒的合作影片所有EVA暴動狂喊,「我全都要!」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參天清涼眼藥水/參天沁涼眼藥水 新世紀福音戰士聯名款
容量:12ml
售價:NT300/NT380
販售通路:松本清、屈臣氏、康是美、Tomod’s、日藥本舖、部分藥局
上市時間:2020年8月

本文章由參天製藥贊助 TW-GEN_101/0720 衛署藥輸字第025769號 衛部藥輸字第026773號

北市衛藥廣字第109070248號 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