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野立委遭檢調搜索!王浩宇:民進黨就沒說道德標準高

新聞節目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地檢署31日大動作搜索現任立委陳超明、趙正宇、蘇震清、廖國棟的辦公室,前立委陳唐山以及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也遭檢調單位調查。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31日的ETtoday《雲端最前線》坦言,聽到徐永明被調查「滿難過的」,也擔心時力形象會大傷,因其是高道德標準的政黨,「民進黨就沒說道德標準高」。

▲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坦言,聽到徐永明被調查「滿難過的」。(圖/翻攝雲端最前線)

▲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坦言,聽到徐永明被調查「滿難過的」。(圖/翻攝雲端最前線)

王浩宇感慨,日前在節目上說「民進黨中還是有敗類」,卻被攻擊得很慘,但每個政黨內都一定會有人做出傷害政黨形象的事情,他認為「收賄」是一定存在的,不分黨派、不論對象,如果發生了就是徹查。時代力量做為在野黨,很盡責地監督執政黨,如果真的涉案令人惋惜,直言「希望時代力量能繼續當優良在野黨」。

此外,針對有團體公布「罷免王浩宇」民調數據,稱會去投票的民眾有40.5%,其中有69.8%會投同意罷免票,已超過罷免門檻。王浩宇則表示,該民調帶有引導性,跟真實民意有落差,他坦承自己在中壢「毀譽參半」,但並沒有到四成民眾會去投票的情況,「要用引導式民調才做得出來。」

《雲端最前線第871集FB》

《雲端最前線第871集Youtube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