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在大陸賣瘋了!第二季銷量達1300萬部「激增225%」 最暢銷是它

▲▼iPhone X發售首個周末,北京蘋果直營店人潮湧現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北京蘋果直營店人潮湧現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蘋果公司在中國大陸強勁復甦!據上海的研究機構「CINNO Research」公布的數據,今年第二季度iPhone銷量為1300萬部,較去年同期增長62%,較第一季度激增225%。

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,蘋果在中國大陸的銷量受到重挫,不過最新數據顯示,銷售已穩步反彈。「CINNO Research」統計指出,今年第二季度iPhone銷量較第一季度激增225%,達1300萬部。

另外,「Counterpoint Research」數據顯示,蘋果公司第二季度在中國市場的iPhone,在「渠道出貨量」上為740萬部,比去年同期增長32%。所謂「渠道出貨量」,是指蘋果公司出售予其零售合作伙伴的iPhone數量,可以作為未來需求的衡量標準。

iPhone 11。(圖/翻攝蘋果官網)

▲iPhone 11。(圖/翻攝蘋果官網)

據悉,自2月份起,蘋果受疫情影響銷量跌破50萬部以來,iPhone在中國的銷售已穩步反彈,部分受益於去年發布的iPhone 11系列的強勁需求。

Counterpoint Research的分析師Flora Tang表示, iPhone11自去年9月以來一直是大陸最暢銷的手機型號,這表明蘋果在大陸消費者中,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。

►專為亞洲女孩打造,一拍就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