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促黨議員參選人「私畫停車格搭帳棚」…不滿工務局要拆抓狂潑水 下場出爐

▲▼統促黨捍衛隊長李承龍到館長開設的林口健身房嗆聲,還辱罵爆粗口「三字經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統促黨李承龍於2018年參選北市議員期間,不滿私畫車格搭的帳篷要被拆,對工務局人員飆罵、潑水。(圖,資料照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前台北市議員李承龍,於2018年代表統促黨參選北市議員,與另名邱姓女子在新店私畫停車格,搭設「選民服務處」帳篷,經民眾報拆後,竟對前來拆除的公務員飆罵、潑水,北院7月30日依侮辱公務員罪,判李承龍拘役30日、邱女拘役20日,皆得易科罰金。

李承龍於2018年5月間,在新店家樂福外道路上私畫車格,並搭建帳篷,新北市工務局獲報後,派員前往拆除,並將他畫出來的車格改為紅線。

李承龍自稱地主不滿遭執行,與邱女一同對工務局人員辱罵、潑水,經檢警調查,發現李承龍是與地主租地來用,但該地已被劃為既成道路,私畫停車格違法,檢方依妨害公務罪起訴2人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小三通遊金、廈只收7800元 統促黨立委候選人何建華涉賄獲判無罪

華映股東自救會憂資產遭賤賣「跪北檢陳情」 8旬翁虧老本「2點起床送報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