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哥衝進公寓「綁架前妻活塞行李袋」 一路拖到荒郊野外…竟拿出鮮花想求和!

▲▼福金將前妻綁架後塞進行李袋。(圖/翻攝自Комсомольская Правда)

▲福金將前妻綁架後塞進行李袋。(圖/翻攝自Комсомольская Правда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人在談感情、婚姻時,最怕的就是遇到恐怖情人。俄羅斯新西伯利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綁架案,一名35歲的跑步選手,因為不滿前妻與他分居,竟策畫「活捉前妻」之後塞進行李袋內,接著一路開車到荒郊野外後,將前妻放出來並遞上一束鮮花,彷彿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。前妻感到相當害怕,在脫困之後立刻報警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35歲的福金(Yaroslav Fokin)曾在2011年得到山地跑大錦標賽銀牌,但背後卻是一名有恐怖控制慾的老公,他與前妻伊蓮娜(Elena)的婚姻因為「控制過頭」而結束,但他卻不甘心,日前竟策畫了綁架想要將前妻帶走、並求和。

福金當時跑到伊蓮娜所住的公寓內,將伊蓮娜與其好友綑綁住,接著竟將伊蓮娜活活塞進大型的行李袋中,接著將人拖出公寓並帶上車,過程中完全沒有想要讓伊蓮娜透氣。

▲▼福金將前妻綁架後塞進行李袋。(圖/翻攝自Комсомольская Правда)

▲接著開車到荒郊野外森林。

「我以為我就要完蛋了,我不斷用牙齒想要咬斷繩子卻失敗了」伊蓮娜回想起當時情況,仍感到相當害怕。她表示,在婚姻過程中,福金根本像是發瘋的控制狂,「我就連踏出家門都是不可能的事情」,卻沒想到好不容易脫離之後竟遭到綁架。

福金將伊蓮娜載到荒郊野外之後,打開球袋將她放出來,接著給了一束鮮花希望可以求和,彷彿剛剛的一切都沒有發生,這讓伊蓮娜相當驚訝,「這對我來說根本就是惡夢的開始,絕對不可能同意,我也不需要他給我贍養費或錢」。伊蓮娜在脫困之後,立刻請求當局給予保護令。

►該修復的是你的皮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