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態女「揪父虐殺癡情男友」 完事後「竟跟爸命案現場激戰」姐目睹幫棄屍!

▲情侶,性愛,男女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賴瑞幫女兒殺掉男友後,父女激戰一波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竟有這樣的家庭!美國明尼蘇達州2019年發生一起命案,一名38歲男子麥吉爾(Thomas McGuire)遭到女友與女友父親殺害,且手法相當殘忍,在被重擊頭部之後、又被注射冰毒勒斃,然而警方調查,這樣恐怖的犯案動機,竟是因為女子想要跟親生父親「亂倫」,因此萌生出這樣的念頭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31歲的阿曼達(Amanda McClure)2019年2月跟父親賴瑞(Larry McClure)共同殺害麥吉爾,他們先用酒瓶重擊了麥吉爾的頭部之後,接著在注射冰毒到體內、勒斃,事後更將屍體埋在一個洞穴中。

這對變態父女在解決掉麥吉爾之後,達成自己想要「亂倫」的夢想,遭到逮捕時,賴瑞坦承自己殺害麥吉爾,而女兒阿曼達、跟另外一名32歲女兒也都是幫凶,而阿曼達甚至從2月殺害麥吉爾到9月屍體發現期間,都不斷在領他的補助金。

賴瑞表示,自己完全沒有想要假釋、也沒有想要浪費資源,對於麥吉爾的家人感到非常抱歉;此外他也表示,整起案件一開始是阿曼達的主意,最後卻演變成一家人的犯罪,「我老了身體也不好了,希望趕快結束這一切」。

►東西這樣買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