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客庄券LINE官帳爆量!358萬民眾搶查詢中獎 頁面停格「登錄結束」

▲▼抽中客庄券的簡訊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▲抽中客庄券的簡訊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客家委員會今(29日)舉行「浪漫客庄旅遊券」公開抽籤,從358萬5800人中抽出14萬幸運兒,今下午5點起中獎者會陸續收到簡訊通知,晚上7點開放查詢,至於要如何領券,《ETtoday新聞雲》帶大家看看客委會貼心的「領券實際操作」影片,但從5點開始只有少數民眾能順利查詢到自己是否有中獎,大多數的民眾都呈現登錄完畢的頁面,無法查詢。

▲民眾點入客庄券LINE官方帳號查詢,結果選單點進去只看到「登錄已結束頁面」無法查詢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民眾點入客委會浪漫客庄遊LINE官方帳號查詢是否中獎,結果選單點進去只看到「登錄已結束頁面」無法查詢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中獎查詢5種管道

1.「浪漫客庄遊」活動官網
2.「客委會浪漫客庄遊」LINE@官方帳號
3.客委會「浪漫客庄遊」FB粉絲團
4.臺灣客家等路大街網站
5.客委會全球資訊網

▲▼客庄券未中獎者頁面。(圖/記者陳詩璧攝)

▲客庄券是否中獎可透過LINE官方帳號選單中的「查詢」,若未中獎會出現會跳出新視窗通知。(圖/記者陳詩璧攝)

客委會特別以身份字證號尾數區分,讓中獎者領券時間可分流。7月29日17-19時證號尾數1、2、3。7月29日19-21時前證號尾數4、5、6。7月29日 21時餘證號尾數皆可領取。7月30日之後天天可領取。第一批民眾今5點後就可領取,總共有以下三大步驟:

▲▼浪漫客庄旅遊券一般登錄如何領券。(圖/翻攝客委會影片)

▲浪漫客庄旅遊券一般登錄領券。(圖/翻攝客委會影片)

一、先到活動頁面點擊「一般民眾中獎查詢」

輸入當初登錄的手機號碼及身分證字號,接著會出現恭喜您中獎畫面,點擊領取電子票券。這時要特別注意,系統會在最上方轉動,切記別慌張或重複按取,耐心等候就會跳出領取人驗證。

▲▼浪漫客庄旅遊券一般登錄如何領券。(圖/翻攝客委會影片)

▲領取人驗證頁面。(圖/翻攝客委會影片)

二、領取人驗證頁面

輸入個人資料,取得驗證碼簡訊,輸入驗證碼再填寫身分證字號,都確認沒問題點下「確定無誤」。

▲▼浪漫客庄旅遊券一般登錄如何領券。(圖/翻攝客委會影片)

▲中獎人頁面。(圖/翻攝客委會影片)

三、中獎人驗證頁面

輸入個人資料,取得驗證碼簡訊,輸入驗證碼再填寫身分證字號,驗證成功按下領獎,耐心等待後,就會跳出「取得票券」畫面,就成功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