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爆直播主之亂!連千毅一審遭「重囚7年」 律師葉銘進回應了

▲引發高雄市直播主之亂的主角之一,連千毅透過委任律師葉銘進提抗告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連千毅委任律師葉銘進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引爆直播主之亂的連千毅,涉嫌和一名寵物店老闆鄭又仁相互挑釁報復被逮,檢方認定連千毅指使手下砸店鬥毆,今年1月連與手下等共27人遭起訴10項罪名,高雄地院29日下午審結,連千毅遭依組織犯罪判刑3年6月、槍持有可發射子彈具殺傷力之槍枝判刑4年,合併判囚7年。對此,連千毅的委任律師葉銘進以「尊重法院的判決,等收到判決書之後,再研究是否提起上訴」簡短回應,也就是說連千毅儘管遭到重判,但仍不一定會上訴。

根據高雄地院的宣判結果,連千毅遭判6項罪名,包括組織犯罪判刑3年6月、持有可發射子彈具殺傷力之槍枝4年、剝奪他人行動自由5個月、2項強制罪分別判4個月、55天以及毀損罪6個月,合併應執行8年55天,但其中1年55天刑期可易科罰金42萬元,應定執行刑7年。而與連千毅互相挑釁的寵物店老闆鄭又仁,則遭法官依恐嚇罪判處6個月,可易科罰金。高雄地方法院庭長楊國祥指出,連千毅不可易科罰金刑期7年確實屬於「中上刑度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除了連千毅遭到「重判」以外,他的死對頭「大仁哥」鄭又仁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,判處有期徒刑6個月,得易科罰金,以一天1000元來算,花18萬就可以換取自由,而連千毅的老大,也就是太陽會的謝育全,他和連千毅一同主持、參與天道盟太陽會高雄分會,判刑也比連千毅輕,共判3年10個月併科罰金10萬元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相關連結:

連千毅一審6罪判囚7年苦窯 委任律師葉銘進曝下一步

快訊/連千毅遭判囚7年可以回家見妻小! 法官裁定「450萬元交保」限制住居

快訊/連千毅羈押310天終獲450萬交保 「苦窯得再蹲一晚」原因曝

影/ 為求交保「多嘴」挨律師轟:弱智!連千毅2罪名遭判囚7年

影/連千毅一審獲6罪「判囚7年」…庭長:中上刑度!死對頭大仁哥判決曝光超諷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