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誘國中妹拍裸照「逼性侵害懷孕」 保釋爽去旅遊...她絕望輕生

▲▼哭泣,家暴,性侵,女,受害,床上,房間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性侵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成都一名14歲女孩遭到一名企業家邱姓老闆誘騙性侵,不幸懷孕墮胎,之後受不了煎熬,在家中結束生命。但邱姓老闆卻被挖出,雖然被告性侵,但在保釋後很快跑去西藏旅遊,還宣傳自家產品,生活依舊逍遙自在。

根據上游新聞,受害女孩小小的母親透露,女兒遭邱姓男老闆誘騙,發送裸照給他,在2019年8月第一次被脅迫發生關係,導致小小懷孕。事發當時,小小還沒有滿14歲。

小小在2020年2月3日檢查發現,自己已懷孕15週,正式報案。成都市公安局雙流區分局4日正式以性侵罪立案偵查,邱男被警方採取了刑事強制措施。小小6日在醫院進行了墮胎手術。

▲男子被控性侵未成年少女,害對方懷孕。(圖/翻攝自上游新聞)

▲男子被控性侵未成年少女,害對方懷孕。(圖/翻攝自上游新聞)

小小的母親指出,女兒因為一系列打擊,罹患了輕度憂鬱症,到了6月28日晚上在家中輕生。她也出示了成都市公安局雙流區分局5月8日所做鑑定書,顯示邱某林是小小胎兒的生物學父親。

今年46歲的邱某是四川人,但一直在成都經商,是當地一間公司老闆,在警方對小小被強奸案立案一個多月後,他的社群媒體就發布了定位為西藏拉薩的影片,疑似已取保候審,開心前往西藏等地旅遊;在小小輕生前5天,他還發了坐高鐵商務艙影片。

事情被報導後引起輿論譁然。根據成都市雙流區人民檢察院28日消息,該院依法以涉嫌強姦罪對犯罪嫌疑人邱吉林批准逮捕,同日由成都市公安局雙流區分局執行,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。

▲男子被控性侵未成年少女,害對方懷孕。(圖/翻攝自上游新聞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戴口罩更要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