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爸借賓士!台男勇敢拒絕「被嗆怎疼我女兒」...結局曝光 網戰爆

▲賓士車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拒借車,女友爸惱羞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車子就像是男人的小老婆,面對親友想借車,該如何禮貌拒絕?一名男網友抱怨,日前女友爸想借賓士車,他完全不給對方面子,當眾拒絕還回嗆,「你有能力幹嘛不自己買一台,哪需要借?」氣得女友爸下令再也不想見到他。文章貼出後,大批網友則笑虧「幹得好」,但另一派認為晚輩多多少少該敬老尊賢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靠北女友》透露,日前買了一輛賓士車代步,非常蝦趴,而女友爸得知後,以長輩口氣直呼「要借車!」直腸子的原PO認為,「我很不喜歡車借人」,乾脆當面拒絕女友爸的要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女友爸當場臉垮,開始霹哩啪拉碎念「不夠大方很小氣,以後怎麼可能疼我女兒!」原PO認為一碼歸一碼,心想「不借車就等於不疼嗎?這是什麼標準?」他接著回嘴「你有能力幹嘛不自己買一台,哪需要借?」

現場瀰漫尷尬氛圍,女友爸不發一語,事後返家後,原PO從女友口中得知,「以後禁止來我家」,讓他傻眼想問「到底?我做錯什麼了嗎?」

▲▼女友爸借賓士車(圖/翻攝靠北女友)

▲網友兩派看法!(圖/翻攝靠北女友)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笑壞回應,「這未來岳父臉皮真厚」、「你都開他女兒的車,借他賓士又何妨」、「這種丈人以為全家就是他家的心態,還是遠離吧!萬一擦到,他絕對不會花錢修,你要他負責,他還嫌你小氣」、「換新車也剛好換女友」、「你沒做錯什麼,只是說話雞歪了一些」、「你應該用賓士車跟他爸爸換女兒」。

不過有網友建議,想與女友繼續走下去,對長輩講話要有分寸,「人情世故往往比是非對錯重要」、「你可以拒絕,但是拒絕時的態度以及用詞,讓長輩超不舒服,尤其是最後一句」、「說話要仔細想想再說,不要得罪了」、「不會講話就忍耐,又不吃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