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大師拿毛筆「擊倒4壯男」!最扯擂台賽影片瘋傳 武術協會怒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自「格鬥狂人」徐曉冬打趴太極宗師雷公後,大陸經常能看見有「武術大師、宗師」遭打爆的消息,當地武術協會甚至為此發布相關禁令。網路上近期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大師持毛筆在擂臺上連續放倒4名壯漢,影片爆紅後也引起當地有關單位關注,臨沂武術協會也發布聲明譴責。

▲▼大師上擂台拿毛筆打趴4壯漢 中國武術協會不爽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大師拿毛筆打趴4名壯漢,臨沂武術協會發布聲明譴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影片中可以看見,一名身穿白衣的長髮男子手持大毛筆,站在擂台上與4名黑衣壯漢對峙,下一秒他一邊轉身一邊揮舞毛筆,其中3名壯漢疑似受到衝擊往後飛倒,接著他又持毛筆配合著吼聲,把毛筆往唯一仍站著的壯漢身上戳去,成功把第4名壯漢也擊倒在地,整個打鬥過程相當離奇。

▲▼大師上擂台拿毛筆打趴4壯漢 中國武術協會不爽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臨沂市武術運動協會19日表示,比賽未經相關單位審核就逕行舉辦,屬於違規比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根據《琅琊新聞網》報導,臨沂市武術運動協會19日表示,17日在網路直播的「沂蒙傳奇武術擂臺爭霸賽」是違規比賽,未經臨沂市相關單位審核批准就逕行舉辦,為了躲避查緝甚至還謊報參加人員與舉辦地點,嚴重侵害臨沂武術界和沂蒙地區的社會聲譽,警方已經介入調查。

影片曝光後,立刻在微博引發網友討論,有人表示「真的是丟臉」、「傳統武術名聲都被敗光了」、「超越馬保國的天才來了」。但也有知情人士表示,白衣男名字叫何維越,經常在網路上拍影片諷刺武術界、書法界的假大師,「人家是高級反串」、「他是在反諷啦,是友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