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男下公車忘了包!證件現金都在裡面 警載他一路追到台東

▲花蓮港口派出所員警開著巡邏車載老翁沿路追趕公車,直追到台東長濱,最後順利在公車上找回皮包。(圖/鳯林分局提供)

花蓮港口派出所員警開著巡邏車載老翁沿路追趕公車,直追到台東長濱,最後順利在公車上找回皮包。(圖/鳯林分局提供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一名老翁日前神情慌張至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派出所,表示皮包遺留在公車上,內有重要證件及現金,員警看到老翁十分焦慮,在確認老翁搭乘公車時間、路線及車號後,以巡邏車載著老翁一路追往南下的公車,從派出所一路追到台東長濱,終於攔下行駛的公車,並在車上找到皮包。

日前一名老翁神情慌張至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派出所,表示皮包遺留在公車上,內有重要證件及現金,值班員警林彥儒聽聞後,先安撫老翁情緒,並確認其搭乘公車時間、路線及車號,立即通知線上巡邏員警。

巡邏員警賴坤南隨即開著巡邏車載老翁沿路追趕公車,一路從港口派出所追到台東長濱鄉,最後順利在公車上找回皮包,讓焦急老翁如釋重負,並頻頻感謝警方幫忙,皮包終於回到自己身邊。

港口派出所所長彭張政雄提醒民眾如外出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,應妥善保管隨身物品,且下車時務必再三確認是否遺留任何物品在車上,多一分注意,少一分煩惱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