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寓惡火2童困4樓 掛牆左右搖晃後拋下!驚險30秒全都錄

▲▼火燒公寓2童跳下4樓 路人群集成功救援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almuariza)

▲火燒公寓2童跳下4樓,路人群集成功救援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almuariza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法國東南部城市格勒諾布爾(Grenoble)21日發生一場火災意外,一棟公寓4樓突然冒出濃煙,其中有2名分別為10歲、3歲的男童受困,現場民眾發現狀況越來越糟,於是要求男童往下跳,整個驚險過程都被錄下來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當時窗外已經冒出陣陣恐怖的黑色濃煙,公寓外聚集許多大人,面對受困的2名兒童,他們不斷安撫,但隨著火勢越來越大,他們決定要求兒童往下跳。其中一位10歲的兒童,先把3歲的男童吊在窗外,過了幾秒後往下拋,最後他在自己往下跳。

幸運的是,公寓外的大人都合力接住他們,這驚險過程全被錄影拍下,不過由於衝擊力道過猛,有2名大人也因此手臂骨折。而2名兒童無外傷,但由於吸入濃煙,最後仍送醫治療。當地市長艾瑞克(Eric Piolle)在臉書上公開稱讚眾人義舉,並稱這是「英勇的行為」,他也祝福在這次火災中受傷的人能早日康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