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爸輕生帶走3子女!父母嘆「吸毒變一個人」帶點滴認屍哭 校方震驚回應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彰化縣秀水鄉一名41歲詹姓單親爸帶著14歲長子、13歲次女及6歲小兒子燒炭輕生,21日晚間被發現時,一家四口已明顯死亡。對此,詹男父母痛哭感嘆,兒子自從染上毒品後,整個人都變了,也怨兒子若要離開自己離開就好,為何要帶走3名孫子。詹男子女就讀的學校師生得知後相當震驚,直呼3名小孩人緣很好,老大20日還來參加暑期輔導。

警方21日傍晚5時46分接獲報案,指出秀水鄉彰鹿路住宅內,民眾在屋內沒有反應,需要救護車及消防車支援破門。警消於2樓臥室房門外破門,發現死者都陳屍地板,廁所內有一個炭盆,認為現場並無外力介入,初步排除他殺。至於詹為何選擇輕生,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彰化單親爸攜3子女燒炭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▼一家四口陳屍住處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▼彰化單親爸攜3子女燒炭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據悉,生前擔任外送員的詹男與妻子離異多年,之後獨自撫養分別就讀國二、國一和小一的3名子女,但平時皆由詹男父母照顧。彰化縣政府社會處表示,詹4年前曾被列為毒品危險人口,也曾有家暴紀錄,但該家庭非列案的高風險或高關懷家庭,也不是中低收入戶,對此感到遺憾,將協助家屬處理後事。

消息傳出後,詹男爸媽趕回家認屍痛哭,詹父感嘆,兒子自從染上毒品後,整個人都變了;詹母悲痛表示,兒子要走就自己走,竟連她一手帶大的孫子都帶走。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詹母因住院,認屍時手上還貼著點滴針頭。

噩耗傳回詹男子女就讀的學校後,師生都十分震驚。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校方表示,3名學生的人緣都很好,老大20日才來參加暑期輔導,21日沒有到校,立刻聯絡家屬,未料竟是不幸消息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死者住處外觀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▼彰化單親爸攜3子女燒炭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