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單親爸攜3子女燒炭亡!媽「腿軟踉蹌」走進解剖室 心碎掩面痛哭

記者唐詠絮、莊智勝/彰化報導

彰化縣秀水鄉21日晚間發生一起輕生悲劇,41歲的單親爸爸帶著14歲長子、13歲長女、以及6歲的么兒燒炭輕生,待警方趕抵現場破門時,父子4人已經明顯死亡。今死者家屬前往殯儀館相驗,孩子的媽媽到場後一度心碎腿軟、腳步踉蹌,在檢警的攙扶下走進解剖室,當看到孩子的遺體時,不住痛哭哀號;相驗結束走出解剖室時,還雙腿一軟險些跪地、兩眼紅腫不斷掩面痛哭,最後在檢警的攙扶下上車離開現場。

▲▼彰化秀水單親爸帶3子女燒炭輕生,媽到場相驗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媽媽到場時腳步踉蹌,在檢警的攙扶下走進解剖室相驗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警方21日晚間5時46分接獲報案,指稱秀水鄉彰鹿路住宅內有住戶沒有反應,急需救援。警方到場後立即破門,發現單親的詹姓爸爸與3名子女皆已無生命徵象,一旁還放著燒炭器具,初步排除他殺。

▲▼彰化單親爸攜3子女燒炭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警方破門後見到一家四口陳屍住處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對這一噩耗詹男父親感嘆,兒子自從染上毒品,整個家庭都變了調;詹母聞訊後相當悲痛,痛斥兒子「要走就自己走,竟然連我一手帶大的孫子也都帶走!」據悉,詹男生前擔任外送員,與妻離異多年,之後便獨自撫養3名子女長大,平時孩子皆委由年邁的老父、老母照料。

另外,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則表示,詹男4年前曾被列為毒品危險人口,也曾有家暴紀錄,但該家庭非列案的高風險或高關懷家庭,也不是中低收入戶,對此感到遺憾,事後將協助家屬處理後事。

今家屬前往殯儀館相驗4人遺體,孩子的爺爺、姑姑相繼到場,不發一語走進解剖室,神情十分肅穆。而孩子的媽媽抵達殯儀館時,疑似傷心過度、腳步踉蹌,需要檢警攙扶走進解剖室;當見到孩子遺體時,媽媽忍不住失聲痛哭,發出痛徹心扉的悲鳴。待相驗結束,媽媽在檢警攙扶下走出解剖室時,還一度腿軟險些跪地,雙眼紅腫摀著臉不住啜泣,最後在檢警的協助下迅速離開現場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相驗結束後,媽媽走出解剖室仍不斷啜泣哀鳴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▼彰化秀水單親爸帶3子女燒炭輕生,媽到場相驗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