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台灣赴曼谷班機又有旅客發燒!莊人祥:初步掌握為9名泰國人

記者洪巧藍/台北報導

泰國又傳有台灣班機旅客出現發燒!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(21)日受訪表示,初步向長榮掌握資訊,有9人出現發燒,都是泰國籍,至於詳細身份、是否轉機等還不清楚,持續與泰國當局瞭解中。

▲▼泰國曼谷機場。(圖/路透)

▲泰國曼谷機場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周泰方才傳出有6名泰國人搭台灣班機返國出現發燒情況,所幸經檢驗新冠肺炎陰性;今日又傳出有台北飛曼谷班機出現旅客發燒,莊人祥表示,初步與長榮瞭解,共有9名泰國人出現發燒情況,需接受採檢。

莊人祥指出,上周6名發燒個案經瞭解有些微症狀,但體溫最高者僅有37.5度,顯示泰國官方在邊境篩檢「高燒」敏感度較高,推測今日發生情況應該與上次類似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