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新增237例!住院人數20天暴增3倍 

▲▼ 新冠肺炎,武漢肺炎,日本。(圖/路透)

▲東京21日新增確診人數比前一天還要多69人。(圖/路透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東京都21日新增237例確診,這也是東京睽違3天,單日新增確診再度突破200例,目前累計確診人數已達到9816人。官房長官菅義偉表示,東京都的疫情仍在持續發展,其中39歲以下的年輕確診患者佔整體7到8成,呼籲年輕人盡可能避免到夜店或居酒屋等群聚風險高的地方。

根據《日本放送協會》報導,菅義偉2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,國內的確診病患中,有很大一部份是無法確認感染途徑的案例,其中中高年的感染病例也在持續增加,政府未來將持續繃緊神經觀察疫情發展,並與地方政府共同合作,取得防疫與經濟活動重啟的雙贏局面。

另一方面,東京先前為了集中醫療資源,因此要求輕症與無症狀患者在配合的旅館進行隔離治療,如今由於感染人數持續增加,政府也保證將會提供一切必要費用,確保東京都內有足夠的住宿設施供患者使用。

據了解,東京都1日的住院總人數為280人,然而20日卻有高達920人住院治療,足足暴增了三倍。

►當吃貨最幸福!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