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門見TikTok網友!少女上車後驚見陌生漢 下秒遭3男「槍口下」性侵

▲▼TikTok。(圖/路透)

▲TikTok在全球受到歡迎,卻也帶來使用隱患。(圖/路透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巴基斯坦一名少女近日出門見「抖音」(TikTok)上認識的朋友,坐到對方車上後,竟遭網友與2名同夥用槍脅迫,在車內將她性侵得逞!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絕望,暴力,家暴,恐懼,情緒,暗,害怕,強姦,虐童,虐待,社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少女慘被3名男子性侵。(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巴基斯坦第2大城拉哈爾市(Lahore)近日發生結夥性侵事件,據《Gulf News》報導,受害少女日前通過TikTok認識一名叫希拉茲(Shiraz)的男子,2人開始在網上聊天,慢慢成為「朋友」,約在20天後對方提出見面要求,少女答應前往。

少女見到「朋友」希拉茲後,對方就讓她坐到車子裡面,結果沒想到,車內竟已有2名陌生男子,這3名男子竟拿槍出來威脅,輪流進行性侵。

警方接獲報案後,先是將少女送到醫院進行體檢,之後性別犯罪調查小組的警員成功在傑魯姆(Jhelum)地區,逮捕到主要被告希拉茲,但其2名同夥仍然在逃,目前警方正在進行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