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產士接詭異案件!登門驚見10歲女童「大肚子快生」 揭母女輪流服侍變態叔

▲▼孕婦,懷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孩懷孕助產士覺得詭異而報警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美國堪薩斯州過去發生一起令人作噁的家庭悲劇。一名母親為了想要填補51歲男子羅納德(Ronald Dejohnette Jr)的慾望,竟要求自己10歲的女兒也要跟著一起「伺候」,甚至懷上羅納德的孩子,直到助產士到家中了解「誰要生小孩時」才發現情況不對,私下偷偷報警才揭開這起噁心的案件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10歲女孩的母親和51歲的羅納德熟識,3年前原先女孩母親與羅納德有發生性關係,卻未料沒多久,羅納德竟提出想要女孩也跟著一起讓他發洩,女孩母親礙於無法阻止,只好奉獻出自己的女兒。當時年僅7歲的女孩就與母親「輪流」成為羅德納的性奴。

▲▼羅納德讓10歲女孩懷孕。(圖/JOHNSON COUNTY SHERIFF`S OFFICE)

▲羅納德讓10歲女孩懷孕。(圖/JOHNSON COUNTY SHERIFF'S OFFICE)

羅納德在性侵女孩的日子中,多次表達出希望女孩可以替他生出小孩,直到女孩10歲時,竟真的懷孕,羅納德與女孩母親偷偷找來家裡接生的助產士,但助產士得知孕婦是10歲的兒童察覺不對勁,於是報警。

羅納德向警方聲稱,讓女孩懷孕的是一個10歲的男孩,過去跟女孩是同學,但經過調查過去兩年中,女孩都是在家接受教育,並未到學校上課,且在懷孕之後就沒有出過家門。

當地警方以性侵兒童罪將羅納德起訴,女孩母親也將面臨虐待兒童、疏於照顧兒童罪,目前關於女孩是否已經將孩子生下,當局並未透露。

►東西這樣買很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