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歲台女中彈喪命!加州奧克蘭工業區槍擊1死1傷 警懸賞44萬緝兇

▲▼ 槍擊,殺人,槍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奧克蘭體育場附近的工業區大樓17日晚間10時11分左右發生槍案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奧克蘭體育場(Oakland Coliseum)周邊大樓17日晚間發生槍擊案,當地警方18日證實,一名33歲女子中彈身亡,另名51歲男子受傷。根據世界日報,該名女子為台籍女性。

EAST BAY TIMES報導,當日晚間10時11分左右,奧克蘭體育場附近的工業區大樓發生槍案,2人事後受傷送醫,但女子到院後不治,男子傷勢不明。警方現階段並未公布2名傷者之間的關係及姓名,且沒有說明槍擊案動機,迄今未有人被逮捕。

報導指出,這是奧克蘭警方今年調查的第43起謀殺案;根據世界日報接獲的消息,該名死者為台籍女性。當地警方與非營利組織「Crime Stoppers」現已懸賞1.5萬美元(約新台幣44萬6400元),尋找有利於逮捕槍手的任何資訊。

►根本毛孔吸塵器

►東西要這樣買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