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推開安全門...12樓墜落「小巨蛋出口」 父悲痛認屍:她精神越來越差

▲北捷小巨蛋站4號出口18日稍早一名女子墜樓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許女獨自到住商大樓頂樓,從12樓頂墜落當場身亡,父親悲慟:她曾說精神越來越差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黃彥傑、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女子18日中午12時許,獨自跑到捷運小巨蛋站4號出口旁的一棟住商大樓,搭電梯上11樓後再推開12樓頂的安全門,從12樓頂墜落當場死亡,警方獲報後也緊急聯繫家屬到場,父親透露,女兒曾說精神越來越差,有輕生念頭。

警方調查,30歲的許姓女子,在18日中午12時許到捷運小巨蛋站4號出口旁的一處住商大樓,進入後搭乘電梯抵達11樓,走安全梯上樓後推開頂樓的安全門。

女子將隨身物品放在頂樓後墜落,倒臥該大樓旁的車道口,民眾見狀緊急報警處理,因緊鄰捷運小巨蛋站附近人潮眾多,鑑識人員也到場用黑色布幕將女子遺體圍起來,避免引起民眾驚慌。

警方發現女子主要傷勢在頭部,不排除頭部墜樓後頭部先著地,另也在女子遺留在頂樓的包包內,找到許女父親的聯絡電話,目前聯繫上許父,許父也正趕往現場了解情況。

許女父親向警方表示,女兒平時精神狀況非常不穩定,父親也與女兒同住在新北市,方便就近照顧,女兒目前無業,但曾在南京東路附近上班,最近有向家人透露「精神狀況越來越不好,有輕生的念頭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北捷小巨蛋4號出口墜樓命案!女倒臥人行道「明顯死亡」 警急封鎖調查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