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畫面曝光!銅鑼拖板車緩速右轉…機車騎士待死角「秒被捲入車底」

記者黃孟珍、莊智勝/苗栗報導

苗栗縣銅鑼鄉中鄉工業區16日下午4時許傳出驚悚車禍,當時54歲謝姓女子騎乘機車,卻在路口遭到同向、正準備右轉的拖板車撞上,當場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;所幸當時拖板車轉彎車速不快,且邱姓司機發現異狀後也立即停下。謝女遭撞後驚恐爬出車底,幸運只受到擦傷。

▲▼苗栗銅鑼中興工業區,拖板車右轉擦撞機車,女騎士驚恐自車底爬出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苗栗銅鑼中興工業區,拖板車右轉擦撞機車,女騎士驚恐自車底爬出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機車騎士位於視線死角,遭到右轉的拖板車撞上,一度捲入車底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路口監視器畫面拍下,當時拖板車自中隆一路使出,停在路口等待紅燈,車身右側也打出右轉號誌燈;而謝姓女子則騎著機車停在拖板車右側。待綠燈一亮,兩車同時駛出,拖板車準備右轉進128縣道往銅鑼,卻因視角高低差造成視線死角,並未發現謝姓女騎士,當場將其撞倒在地,機車連人帶車被捲入拖板車輪下。

▲▼驚悚畫面曝光!銅鑼拖板車緩速右轉…機車騎士待死角「秒被捲入車底」。(圖/翻攝臉書「苗栗大小事」)

▲機車遭撞後捲入拖板車底。(圖/翻攝臉書「苗栗大小事」)

事故發生當下,拖板車由於正準備右轉因此車速並不快,且司機反應也相當迅速,當察覺車頭疑似撞到物體時立即踩下剎車並下車查看;而謝女雖一度捲入車底,但幸運未遭輾,事後驚恐自行爬出,臉部、手腳有多處擦傷,但無生命危險。

銅鑼分駐所所長吳亞倫表示,雙方酒測值均為0,事後檢視,拖板車右側車頭保險桿毀損,機車則是左側車殼毀損,雙方傷勢無大礙。警方呼籲,拖板車等大型車輛轉彎視線死角、內輪差都很大,民眾應注意自身安全,切勿處在大車視線死角處,避免意外發生。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▼銅鑼分駐所所長吳亞倫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苗栗銅鑼中興工業區,拖板車右轉擦撞機車,女騎士驚恐自車底爬出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