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統神胞兄「國動」辱「瑀熙」百人斬 拘役30日定讞

▲▼國動道歉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國動遭判拘役30日定讞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網路紅人「亞洲統神」張嘉航的哥哥「鼻地大師國動」張葦航,2018年間不滿女直播主「瑀熙」先前批評男生不該穿海灘褲約會的言論,與好友「龜狗」蘇冠憲,在網路開實況直播時辱罵「百人斬」、「臭鮑魚」。瑀熙提告公然侮辱,一審將2人分別判拘役30天、10天,均可易科罰金。案經上訴,二審16日駁回上訴定讞。

國動在新世代年輕人眼中人氣極高,去年底台北大學為新宿舍舉辦命名活動,以他為名的「瘋狗棟」竟能拿下第3高票。另外他日前在遊戲直播中熱播資深藝人卜學亮的舊作「超跑情人夢」,也讓這首歌最近大翻紅。

而本案源於瑀熙於2018年7月上傳一部影片,內容談到男生約會的NG穿搭,影片內提到許多瑀熙認為不妥的約會穿搭單品,「海灘褲」就被瑀熙列入NG穿搭之一。影片發布後,便引起海灘褲愛好者「國動」不滿。國動在與龜狗的遊戲實況中兩人挾帶著爆怒的情緒飆罵,國動更認為瑀熙就是在暗指自己,隨後更與龜狗罵出「百人斬」、「臭鮑魚」等字眼,最後更嗆「海灘褲裡塞100萬,讓妳跪著舔啦。」龜狗也補上:「我給她20萬搞不好還可以被她哈一下。」瑀熙提告公然侮辱。

國動、龜狗遭提起公訴,一審新北地院審理時,2人均否認犯罪,辯稱是針對海灘褲議題發表言論。但一審法院認為2人乃針對瑀熙的性別,進行難堪辱罵,甚至作出與性行為相關的粗鄙辱罵、謾罵,一審因此認定有罪,判國動拘役30日、龜狗拘役10日,分別可易科罰金3萬元與1萬元。

案經上訴,高等法院16日二審駁回上訴,將2人分別判拘役30天、10天,均可易科罰金,全案定讞。另外瑀熙也提出民事訴訟求償10萬元,上月新北地院開庭審理時,國動仍堅不願賠償與道歉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