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提供職場「一條龍」服務! 為G suite用戶整合Gmail功能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為了讓功能更加完善,Google把視訊通話服務Meet整合到Gmail之中了,用戶可以直接在Gmail編輯文檔,並在同一個頁面透過Google Meet進行對話。Google預告將會把其他的G Suite功能整合到Gmail裡,讓它為用戶們提供職場溝通的一條龍服務。

在新介面的重新設計中,有用於郵件、訊息、聊天室和開會的選項,除了可以與好友訊息,也有一些主題對話的聊天室,像是共同討論股票的頻道,以及重要的Google Meet會議功能。

此外,Google還透露,未來會將Docs、Sheets、Slides加入視訊通話的畫中畫功能,讓成員們可以在會議的同時,一邊處理文件。

視訊通話及會議功能,在Slack、Zoom、微軟等紛紛不斷重視的情況下,Google試圖讓他們的G Suite用戶擁有整合式的服務體驗,以鞏固這塊疫情下出現的大餅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過期票券轉黃金! 看這裡!快別急著丟掉><

Gmail終於開放iPad多任務處理功能! G Suite和Google帳戶皆可使用

G Suite用戶有福啦! Gmail側邊工具欄將可直接撥打Google語音電話

Gmail側欄選項太雜亂? G Suite添增Google Meet隱藏選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