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珠寶店上架鑽石口罩!「鑲4克拉真鑽」5.8萬台幣起跳

▲印度蘇拉特日前推出「鑽石口罩」,吸引許多民眾想要購買。(圖/翻攝自環球網)

▲蘇拉特一間珠寶店日前推出「鑽石口罩」。(圖/翻攝自環球網)

實習記者蘇頌婷/綜合報導

印度曾爆出有富商花大筆錢做「黃金口罩」,近日又傳有店家販賣更奢華的口罩。製作產品的是一間珠寶店,位於蘇拉特(Surat)、一個被稱為「世界鑽石之都」的小鎮,店家收到一對新人的請求,希望他們能幫忙製作「鑽石口罩」,讓2人在婚禮上配戴。珠寶店事後更上架各式各樣的鑽石口罩,成功引發話題。

該間珠寶店店主接受外媒訪問表示,當時接到一對準備結婚的新人請求,希望製作出專屬他們的口罩。沒想到,店主受到客人的啟發後,便按照政府的防護用品規定,融合印度傳統婚禮習俗,設計獨一無二的鑲鑽口罩。有記者在推特上分享幾名女子配戴口罩的畫面,讚賞道「這些口罩被證實很有用,尤其是能讓婚禮看起來不一樣!」

仔細看這一款「鑽石口罩」不僅華麗,而且每個都長得不一樣,店家使用不同的布料、設計,做出與眾不同的產品。像是在一般口罩中,用數顆1.5克拉到4克拉的鑽石鑲沿著邊緣鑲嵌,出來的圖案酷似蜘蛛網,店家甚至還在N95口罩上做垂吊式的「流蘇鑽石串」設計。

想當然耳,這款產品自然價格不菲,一個就要價15萬到40萬盧比(約5.8萬到15萬台幣)。換算下來,光是一個「鑽石口罩」,就可以在台灣買到11,600片的普通醫用口罩。看到這樣超奢華的口罩,網友忍不住留言熱論,「那不是一次性口罩嗎?鑲鑽的話用多久扔」、「金口罩銀口罩,現在又來個鑽石口罩。印度的富人似乎對炫富有另一種獨到的想法。」

據《環球網》報導,印度各地開始強制要求在公眾場合必須佩戴口罩,但這種特殊口罩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。本站日前就曾報導《印度富商花11.7萬打造「黃金口罩」 問功效如何竟答:我也不知道耶》,該名印度商人花了約29萬盧比(約11萬台幣)訂做黃金口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