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大違建逾期未改善緩強拆 柯文哲:這不叫護航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文化大學大典館去年2月火災,燒出違建爭議,大典館合法範圍地面5層,增建6至8樓屬於違建,原本在今年6月30日前須補辦建照,不過校方未提出改善方案,依規定須查封拆除,不過校方申請展延,北市府將案子轉到違建爭議調處委員會。柯文哲15日表示,「這也不叫護航」,有違建爭議處理委員會,就走程序就好了。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20來台北一起GO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20來台北一起GO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對於文化大典館違建案,送入違建處理委員會,遭質疑包庇。柯文哲表示,因為現在有違建爭議處理委員會,一個行政命力不服氣就送違建處理委員會,在最短的時間內處理,走制度、SOP。

柯文哲強調,「這也不叫護航」,因為從去年就處理,後來發現古蹟容移非常難買,的確是個問題,既然有制度,有違建爭議處理委員會,就走程序就好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