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藥是「毒老公用剩的」!幼稚園女師「報復同事」粥中投毒…25名幼童倒下

▲▼河南幼稚園老師投毒,23幼兒中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河南幼稚園老師投毒,25名幼兒中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河南省焦作市此前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幼稚園投毒案,造成共計25名幼童中毒,其中1人死亡,22人受傷。該起令人氣憤的命案15日上午在焦作中院公開審理,女兇手王雲在庭上承認,投毒是為了報復同事,「當時沒有考慮到小朋友。」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案情指,王雲被控以兩項罪名,分別為故意傷害罪及投放危險物質罪。

故意傷害罪是指,王雲在2017年2月19日將網購的亞硝酸鈉(NaNO3),投入馮姓丈夫的水杯之中,致對方中毒住院。經鑑定,馮男的傷情達到輕傷。

▲▼河南幼稚園老師投毒,23幼兒中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幼兒中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投放危險物質罪則是,王雲2019年3月27日將亞硝酸鈉投入幼稚園中餐加班的飯盆裡,致25名幼童中毒,其中1人死亡,21人構成輕傷,1人輕微傷。

王雲是焦作市解放區萌萌學前教育幼稚園老師,負責小班。她承認,投毒前一天與負責中班的孫姓老師,因孩子打架的學生管理問題發生矛盾,認為孫老師向園長打小報告,所以想要報復。

案發當天,飯盆裡的加餐甜粥是中班幼兒的食物。王雲為了報復孫老師,就在其中投放亞硝酸鈉,理由是因為孫老師「有時候會嘗。」據悉,該亞硝酸鈉是王雲此前對丈夫投毒後用剩下的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