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上設計感露營設備,與親友共赴海角星夜的浪漫約會

浪漫露營夜:篝火、紅酒與音樂電影

炊煮野食後,你能從隨身冷卻器Pelican的Dayventure Sling Cooler拿出冰鎮的葡萄酒與啤酒,添上ICEBREAKER®POP製冰盒拿出的冰塊,迎接露營夜。如果你是浪漫派的露營者,便會覺著營地就該有個Radiate Portable Campfire,便攜式篝火能瞬間營造濃厚的野營氛圍。但,你若想在安全感中浪漫行事,höfats的SPIN在玻璃壁爐裡立火炬,能全然滿足你的感受。

▲(圖/上為Pelican Dayventure Sling Cooler,下為ICEBREAKER®POP

▲(圖/上為Radiate Portable Campfire,下為höfats SPIN

或許在火光中喝點葡萄酒的同時,你也會想開啟韓國Yubin Choi和Ilhyun Kwon設計、具吉普車造型的Outdoor Bluetooth Speaker,或是由設計師Ho Hsiang Chang構思、能360°旋轉投射到任何地方的OUMBRA Outdoor Projector,和同遊者來場音樂電影之夜。

▲(圖/上為Outdoor Bluetooth Speaker,右為OUMBRA Outdoor Projector

最後在睡前,在帳篷上裝設太陽能充電、長達48小時散發柔和燈光的Qwnn摺疊燈,並在篷外放置防水且能調控色光強度的立方光燈enevu Cube,以供夜間辨物照明,在舒適帳篷中結束露營的夜晚。

▲(圖/上為Qwnn,下為enevu Cube

O’GLAMPING墾丁貓鼻頭露營莊園

無論自行出遊或與親朋好友一塊露營,總想像一切都能如計畫般美好──比計畫更美是最好──最不希望的是一切規劃完備的假期,受到陌生人的不經意舉動影響而被破壞。

營地挑選最好擁有獨門、獨院、獨戶規格,擁有足夠隱私與空間,使得露營行程能更自在開心,讓夜底能打擾你的,只會是滿天的星斗,而不是隔壁帳篷的鼾聲。

▲墾丁白沙灣海灘(圖片來源/shutterstock) 

(完整文章請看瘋設計

買藝術、玩設計、聽課程,成為<瘋設計會員>,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!

想追蹤更多設計、藝術與生活類報導?加入<line好友>,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!

※本文由瘋設計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