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監視器畫面曝!彰化女騎士越騎越偏…下秒慘死公車輪下「車牌號碼印身上」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1名28歲女騎士13日下午2點許,行經鹿港鎮彰鹿路五段時與公車發生碰撞,當場被捲入公車底,慘死輪下。稍早路口監視器畫面曝光,上方可見公車與女騎士原併排行駛於同一道路上,怎料女騎士越騎越往左偏,下秒公車司機因閃避不及直接撞上,過程相當驚悚。

▲▼彰化公車撞死人,監視器畫面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一名女騎士13日遭捲入公車車底。(圖/民眾提供)

彰化鹿港鎮彰鹿路五段13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公車行進時撞上1名28歲女機車騎士,女騎士當場被捲入車底,致身體多處骨折,頭部撕裂傷,甚至連車牌號碼都印在身上,經緊送醫搶救仍宣告死亡。

肇事的鄭姓公車司機表示,他綠燈起步時,女騎士突然從巷口竄出,他閃避不及所以撞上。不過從監視器畫面可見,女騎士與公車原併排行駛於同一道路上,並沒有從巷口竄出,只見她不明原因向左偏移,才遭捲入車底,因此詳細事發原因仍有警方待釐清。

▲彰化一名女騎士13日遭捲入公車車底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彰化一名女騎士13日遭捲入公車車底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一名女騎士13日遭捲入公車車底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