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酸爆林佳龍:你又不是莎莎、浩子、阿翔

▲▼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政論節目上酸林佳龍,「又不是莎莎、浩子、阿翔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自從端午節連假國道塞爆引發民怨之後,交通部長林佳龍一席「聰明用路人要趨吉避凶」不僅被網友罵爆,連同黨同志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都痛批「說風涼話」。不料王世堅再度在政論節目上,針對林佳龍到處吃吃喝喝拚觀光開酸「你又不是莎莎、浩子、阿翔」。

王世堅在中天政論節目《新聞深喉嚨》評論交通部提出的「國道5號收費10倍」,呼籲林佳龍在內的執政官員,拋開過去國民黨的舊時代,要以國民黨的錯誤為鑒,拋開過去馬英九那種裝可愛式的裝可愛式的執政風格,裝可愛風格就是從馬英九開始的,「假掰嘛!」

王世堅酸爆林佳龍,「柿子挑軟的吃」所有的事情最簡單的,就是到哪邊去吃吃喝喝,到哪邊去推廣說這邊很好玩,「你又不是莎莎、浩子、阿翔」又不是美食節目的主持人,那些去介紹風景、名勝、山水、小吃的就留給那些美食節目、旅遊節目去做,不要柿子挑軟的吃。

▲北觀山於今夏有豐富活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佳龍)

▲林佳龍日前因為「聰明用路人要趨吉避凶」的說法,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佳龍)

王世堅強調,只要不裝可愛,不要柿子挑軟的吃,還有很重要的一點,不要「做沒一湯匙,講得整畚箕」三倍券就是做沒一湯匙,3000元裡面,還有1000元是民眾出的,講到整畚箕,5月講到現在,然後還沒開始發,要面對民意,「把總統的指示跟人民的聲音,當成馬耳東風,這還繼續當什麼官員呢?」

王世堅表示,他覺得要多做少說,甚至只做不說,不要把人民當傻瓜,人民很有智慧的在旁邊盯著,當你心態對了,當該做的事有去做了,自然而然你不會去犯那種錯,怎麼會犯那種錯說,在連續假期塞成那樣子,然後說「你要做個聰明的用路人」。

►氣炸鍋大全配只要2890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