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考才開始10分鐘 他在考場附近放鞭炮...超慘下場曝光!

▲▼考試,寫字,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大陸高考才開始10分鐘,有人在附近放鞭炮。(圖/翻攝自pixabay,下同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2020年大陸全國高考於7日正式拉開序幕,但當天卻有個意外插曲!遼寧瀋陽一處考場,7日上午開考語文才過10分鐘,附近一間海鮮酒店竟開始放鞭炮,現場的人還稱「聲音特別響」,家長隨即報了警。目前,高姓男子因涉嫌擾亂公共場所秩序,被拘留5日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瀋陽洪區黃河北大街海鮮酒店,7日上午一對新人正在舉辦婚禮,其親屬高男便在門前點燃鞭炮慶祝,但他們完全不知道附近有考場。

瀋陽第四十中學高考考場一早開始考語文,沒想到過了10分鐘,家長就聽到附近有人施放鞭炮,「剛開考就放鞭炮,影響孩子考試怎麼辦?」之後立即報警。

警方接獲報案後,隨即到現場調查,酒店保安坦言自己有嘗試制止過,「但是沒能成功」。不過,警方表示三環內本來就不能施放煙火、鞭炮,最後因涉嫌擾亂公共場所秩序,依法對高男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留言表示「不知道今天高考,還不知道城裡禁止燃放煙花爆竹嗎」、「酒店方的責任相對更大。事主還真不一定清楚周邊的情況」、「市區禁放煙花爆竹」、「這一場婚禮祝福多不多不好說詛咒肯定不會少。」、「太缺德了」、「考其他還好,要是考英語聽力就」、「只能說幸虧不是考英語聽力」。

▲▼鞭炮、煙火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►Kose高絲雪肌精化妝水好便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