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後新經濟!東森自然美打造「直播爆款」 晶鑽系列、面膜秒殺

▲▼東森自然美引進南韓The Pure Lotus品牌,進駐天貓國際旗艦店推廣。(圖/取自The Pure Lotus天貓國際旗艦店)

▲東森自然美善用短視頻、電商直播強化線上銷售動能,更引進南韓The Pure Lotus品牌,進駐天貓國際旗艦店推廣。(圖/取自The Pure Lotus天貓國際旗艦店)

記者陳政錄、任以芳/台北—上海連線報導

上海美博會今(9日)登場,東森自然美率集團旗下自然美、Bio-Up、THE PURE LOTUS、CHLOREL四大品牌首次亮相,為緊抓疫情後火熱的「電商直播」,自然美將於展期、展後加開多場次活動,透過微博、微信、天貓、淘寶等平台線上售賣產品。自然美透露,疫情之後,集團已經舉辦過40多場電商直播活動,打造出數個主力「爆款」,尤其晶鑽系列、人氣面膜紛紛秒殺,喜迎破億業績。

東森自然美執行長林燕玲表示,自今年1月開始,東森自然美集團於總部增設多個專業的「直播室」,藉由電商直播直接面對終端消費者,幫助線上商店、實體店加盟主的銷售,在B2B、B2C渠道整合下,塑造24小時的全時段營銷方案。

▲▼2020,自然美,Bio-Up、THE PURE LOTUS,體驗,             展場攤位。(圖/東森自然美提供)

▲自然美引進THE PURE LOTUS作為電商布局的主力之一,其商品精華液、保濕噴霧萃取自水質良好的濟州島上,永續生長的蓮花。(圖/東森自然美提供)

透過直播平台,自然每推出NB-1晶鑽系列新品,包括晶鑽彈力全效肌活霜、撫紋緊緻露、亮眼精華等,各項創造150萬元人民幣到3000萬元人民幣不等的銷售佳績,其中晶鑽肽鑽中鑽禮盒全新上市,在直播首播當天就全部售罄。

東森自然美營運總經理孫雅歆指出,自然美是一個不斷向新、向上進步的品牌,更善於營造「直播爆款」,其中以能去斑緊緻皮膚的白藜蘆醇雙層超導面膜為例,雖屬中高價位,但一夜之間能賣到近萬張、一場活動就能賣掉兩萬張,「顧客用完後絕對會喜歡。」

▲▼2020,美博會,自然美,粉色美體系列,NB-1銀色,會展攤位,蔣欣,THE PURE LOTUS。(圖/東森自然美提供)

▲自然美NB-1晶鑽系列不只在直播平台熱銷,也亮相上海美博會。(圖/東森自然美提供)

東森自然美電商總監喬鎖龍說,現行展會作為傳統的城市曝光、營銷管道,若能結合電商、線上行銷的輔助效果,是非常明顯的。預計7月底,自然美與分銷商、客戶、合作夥伴加速簽約,就能達到大陸京東、天貓、網易考拉、唯品會、蘇寧等多個平台的全覆蓋。

他舉自然美主打的第一個電商品牌「THE PURE LOTUS」為例,自南韓引入後,5月份第一家線上店鋪開設,預計10月實體店曝光,除了主流電商平台外,還會透過微信、微博等圈層(網路社交圈)擴散。

值得注意的是,東森自然美未來還將與大陸「第一直播網紅」李佳琦與「直播女王」薇婭合作。喬鎖龍說,本次美博會後,自然美將透過天貓國際旗艦店,與李佳琦進行初步直播合作,與薇婭等主播也在緊密洽談,預計今年後,‌‌從7到12月之間,會‌‌做4到6場的大規模電商直播,以最頂尖的網紅為主,並加強短影音的宣傳。

他說,受疫情影響,今年東森自然美在電商、線上渠道投入的資源,是過往的200%到300%左右,其中,與KOL(關鍵意見領袖)、KOC(關鍵意見消費者)合作更能達到不同效果,且在5G時代發展,線上、線下消費邊界越趨模糊,迎合各年齡層取向、深入圈層、精準投入,「線上線下聯合」將是自然美未來營銷布局的新模式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