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生局女雇員墜樓「前執行長」妨害性自主送辦 聲明堅稱你情我願

▲▼廖姓夫妻步出警局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廖姓夫妻步出警局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文/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7日電

新北市衛生局林姓女員工墜樓身亡前曾披露被廖男強暴,廖男7日遭檢警約談並訊前聲明喊冤表示兩人是你情我願,絕無性侵。訊後,警方仍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廖男送辦。

新北市衛生局29歲林姓女職員3日晚間墜樓身亡,她曾在臉書(Facebook)披露遭強暴等情節,文末寫到「願用這條命,讓真相浮出檯面」,引起廣大迴響並形容是「房思琪翻版」。

由於涉性侵林女者疑是某物理治療所廖姓執行長,案發後已被解職。但有媒體報導廖男的老婆則於4日在臉書發文並貼出昔日的報案三聯單,指林女涉妨害家庭並曾至警局提告。

檢警7日前往板橋殯儀館解剖相驗林女死因,檢察官當場受理林女父母對廖男提出的性侵告訴,林女父母在解剖後悲傷攜女遺體移靈台中市立殯儀館。

由於全案受外界關注,新北地檢察署也於下午約談廖男,以釐清廖男今年1月遭不明人士手持安全帽毆打受傷的案情,隨後,新北警方也傳訊廖男。

▲▼新北衛生局女員工輕生並控訴遭任職過的長照機構執行長性侵,2人曾互動密切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新北衛生局女員工輕生並控訴遭任職過的長照機構執行長性侵,2人曾互動密切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廖男晚間在律師陪同下到警局應訊前不發一語,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說明絕沒有性侵林女,他和林女你情我願,如一般情侶交往近2年。

他聲明強調,絕無像林女於其臉書社群所發表文章中,曾遭他推拖拉打、勾著脖子掩著嘴拖回房等疑似強暴行為,這些隱喻或暗示均「非屬事實」。

他也聲明部分有心人士刻意扭曲、變造故事或恣意抨擊,企圖引導輿論方向將他「妖魔化」,未來若有心人士仍刻意捏造、編造故事,他將委請律師提告;至於網路散播通話錄音是雙方分手後於馬路上發生口角,絕非部分人士臆測強暴後的道歉錄音。

他聲明表示,相信司法機關檢視林女遺物及調取相關事證資料後,當可還本人清白。訊後,警方依林女家屬提告以妨害性自主罪嫌將廖男函送檢方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