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了素顏很醜!假Coser妹還原PF32當天「掉光光真相」:根本沒打算被拍

▲假coser的行徑引發外界嘩然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女大生裸下體吸圍拍。(圖/翻攝臉書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亞洲動漫創作展(Petit Fancy)期間,一名李姓女大生當眾下空,引發Coser界圍剿!事件越演越烈,不少酸民也加入李女粉絲團開戰,李女自認素顏很醜,「PF當天我一開始根本沒打算被拍,所以沒補妝掉光光,才會被一堆人嫌醜」。

實際打開臉書,李女自創的私密社團,社員原本7000多人,如今已暴漲至8000人,面對網友狠酸長相身材,李女也硬起來回擊,「低X兒太多了,一堆看戲仔,內鬼仔都踢一踢感恩」、「粉絲不需要在我個版跟那些人(酸民)吵架,畢竟有心人士可能會提告」、「我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,不要被一些人影響心情,我自己沒有受影響,睡很好不用擔心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女也自爆展覽當天,「我承認我素顏很醜,但是我自認化妝技術可以彌補我五官的不足,PF當天我一開始根本沒打算被拍,所以沒補妝掉光光,才會被一堆人嫌醜。」

▲PF32「下空假Coser妹」現身!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假Coser妹跟男友現身警局!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 假coser自認素顏很醜(圖/翻攝臉書)

▲李女還原當天狀況,「根本沒打算被拍!」(圖/翻攝臉書)

李女因裸露私密處成了眾矢之地,6日經過警方初訊後,攝影師男友更辯稱,女友因為轉身不小心、臀部才不慎曝光。不過實際照片,李女有刻意撩高裙角或張開雙腿的動作,警方表示,案件是否構成刑法公然猥褻、或者觸犯社維法仍需送交地檢署及所管轄行政法庭裁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